我是麒麟呀

我的宝贝@王劳西渴望快乐
两耳不闻圈内事 一心只产同人文

【九辫九】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1

【九辫九】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1


在b站上看了一个彪哥在台上痛哭的视频。视频如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094245?t=99 

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微微虐。

才疏学浅,文笔一般。

欢迎大家评论给我,欢迎大家跟我讨论呀。


写在前面:

二爷出事时候那些事大家也都知道,可能会有跟其他太太们雷同的地方。

如果你们觉得哪里不好或者过于相似,我先道歉了。

实在看不下去可以留言给我,我可以做改动。

就是圈地自萌,纯脑洞产物,切勿上升正主。

有些文字可能写的不好,千万别做阅读理解。

谢谢各位阅读,承蒙各位厚爱了。


=正文=


Chapter 1 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病床上刚刚恢复意识的人声音沙哑的问着身边的人。

“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床前的人愣了一下,握住他的手,重重的点了点头。

然后轻轻拍了拍床上人瘦弱苍白的手背,转身出了病房。

走出病房的一刹那,五大三粗的汉子突然就红了眼眶。

转到走廊尽头的楼梯口处突然控制不住情绪,痛哭流涕。

病床上的人才刚刚苏醒,能不能站起来都是个问题。

如果他要是真的没法上台了,自己该怎么跟他开口。


正难过着,楼下上来一个人,正好四目相对。

“这是怎么了彪哥?磊子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没有,他刚刚醒了,翔子,你进去看看他吧。”

“醒了?”

话音还未落,人已经没影了。

彪哥心里更不是滋味了。

如果说他真的站不起来了,九郎要怎么办。

想到这,男人眼眶更红了。


看到病床上的人瞪着眼睛望着天花板。

杨九郎突然就红了眼眶,冲到病床前,反复端详着眼前的人。

一遍一遍确认这人是真的醒过来了。

张云雷也不着急,嘴角含笑的看着眼前这个小眼巴叉的人紧张的看着自己。

杨九郎满肚子的话憋在嘴里,最后就蹦出了两个字。

“活着。” 然后就哽咽的说不出话了。

张云雷看着他紧张自己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突然就想逗一逗他。

“你压我管儿了。”

声音不大,其实是很小,因为嗓子很哑。

可杨九郎还是吓了一跳,连忙站直了身子,嘴里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抬眼看到病床上那人上扬的嘴角,才意识到自己是被耍了。

可他毫不在意。


张云雷看着身前小心翼翼打理一切的杨九郎。

突然就不忍心问出口了。

可是看着眼前忙前忙后的人,还是张了口。

“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啪,正在擦桌子的手不小心把桌上的玻璃杯碰到地上。

杨九郎转过身,眼睛通红的说。

“能啊,怎么不能,多少小姑娘等着看你再上台呢,你也躺差不多得了,咱社里还好多活等着你呢。”

杨九郎尽量让自己的语气轻快一点。

可张云雷目不转睛的盯着地上的玻璃碎片。

“可是我就像是那些玻璃,已经碎了。就算是拼起来了,还能用它装水吗?”

杨九郎突然就生气了。

“张磊,你能不能别总说这丧气话,你既然能从鬼门关回来,那就……”

“你听我这嗓子,就算我还能上台,我怎么唱?”

“咱可以不唱啊,又不是非得唱,我不是也不会唱吗!你可以......”

“你走吧。”

杨九郎愣了一下,转身摔门而去。

一秒钟又折回来,把一地的玻璃碎片收拾干净,重新摔门而去。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麒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