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麒麟呀

我的宝贝@王劳西渴望快乐
两耳不闻圈内事 一心只产同人文

【九辫九】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7

【九辫九】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7


纯脑洞产物,切勿上升正主。

才疏学浅,文笔一般。

承蒙大家厚爱,欢迎留言区给我留言呐。

微微有些虐,略奇幻。

九辫九无差,因为是基于日常。

今天是糖!!


=正文=


chapter 7 大雨过后终有天晴


黑暗中的张云雷只觉得头疼欲裂,耳边是医疗器械运作的声音。

费力的睁开双眼,朦胧中看到头顶上明晃晃的无影灯。

转过头看到身边戴着口罩的医护人员在身边不停的忙碌。

“医生,病人好像醒了。”

“怎么回事?再推一遍麻药。”

张云雷来不及思考就再次失去意识。


“磊子,磊子,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

杨九郎来不及收拾被张云雷打翻的鸡汤,按下呼叫铃后就轻轻摇晃躺在床上人的双肩。

他不知道张云雷为什么问他什么媳妇儿的事,自己从来没结过婚怎么就被安排了一个媳妇儿。

他也不知道张云雷为什么听到自己的答案后突然反应这么大。

一时间慌了手脚,又不敢用力摇晃。

只能一边大声喊着医护人员,一边轻声喊着张云雷,一边收拾这一地的狼藉。

医护人员很快就冲进病房,做了简单的检查之后告知杨九郎。

“他没事。”

杨九郎差点就当场骂街了。

“这都没事那啥叫有事啊?没事怎么就突然晕过去了呢?”

杨九郎还要继续喊的时候,手突然被轻轻抓住。

转过头去,看到脸色惨白的张云雷正抓着自己。

杨九郎急忙回过身,伸手擦去张云雷额头上的汗珠。

“磊子,你醒了,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没事。”

张云雷摆了摆手,站在旁边的医护人员点了点头,陆续走出了病房。

杨九郎紧张的握着张云雷的手,一遍遍说着。

“刚刚您是怎么了,吓死我了真是。”

张云雷抬眼看了下窗外阴沉的天空,雨水还在肆无忌惮的冲刷的整个城市。

“我也不知是怎么了,没事,你看我现在这不是没事了吗,下次别冲他们吼了。”

“是是是,听您的,我去给您接杯水。”


张云雷撑着身子坐起来,头靠在冰冷的床栏上,伸出手捏了捏脑袋。

刚刚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清楚,痛苦是一瞬间袭来的,自己根本来不及反应。

不一会儿,杨九郎端着水回来。

“磊子,我从来没结过婚啊,你刚刚怎么突然问我这个?”

张云雷听到这突然又开始头疼,拿着水杯的手都开始颤抖起来。

杨九郎吓坏了,但还是下意识觉得自己不该说这句话。

“磊子,你别吓我,我不提了,咱不提这事了。”

疼到骨髓的痛苦开始慢慢减轻,汗水很快就浸湿了病号服,张云雷不自觉的打了个哆嗦。

‘杨九郎没结婚。’

张云雷一想到这里就开始头疼,不知为何。

他甩了甩头,握着杯子的手青筋暴起。

九郎拿着毛巾不停的擦拭着他头上的汗水。

房间里寂静的只能听到呼啸的狂风从道路两旁的小树上席卷而过,凌厉的暴雨疯狂的敲打建筑上的玻璃。

一道刺眼过后接着一道炸雷。


半晌,张云雷慢慢平静下来。

“九郎,我有点冷。”

“您刚刚出这么多汗能不冷吗,您等会儿,我给您擦干净了换身衣裳。”


换好衣服之后,杨九郎想出去给他再买点热乎的东西吃,可是却被张云雷叫住。

“九郎,等外面雨小点再去吧,我现在不饿,也不冷了。”

“好。” 杨九郎将凳子拉到床边坐下。

“你刚刚,跟谁聊天呢?”

“嗯?嗨,这不是刚才一队给我说还什么时候去小园子帮着演出嘛,然后大林又问我你怎么样了。”

杨九郎心里反应过来,不会是刚刚自己跟这聊天,张云雷以为自己找着媳妇儿了吧。

想到了就不免觉得有些好笑。

“你笑什么呢,小眼河马。”

“我笑了吗?我没笑啊。”

“眼睛都笑没了还说没笑。”

“我这不笑不也没有嘛。”


病房外面刚刚接到消息赶过来的郭麒麟趴在门边上刚好听到了这后面几句。

赶忙拦下了要冲进去的王九龙和彪哥还有其他被杨九郎吼过来的师兄弟。

“等会儿,等会儿,我老舅醒了,现在没事了,咱等会儿再进去。”

“杨九郎那孙子刚才给我打电话跟催命似的,怎么这会儿还不让进了。我们来看张云雷又不是来看他。”

后面的阎鹤祥不乐意了。


屋子里的俩人早就听到外面吵吵闹闹了。

“壮壮儿砸,来了就进来吧。”

杨九郎看到张云雷朝自己点头之后冲门外喊道。


窗外的雨势,不知不觉中慢慢变小,一道若隐若现的彩虹出现在天边。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137)

©我是麒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