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麒麟呀

我的宝贝@王劳西渴望快乐
两耳不闻圈内事 一心只产同人文

【九辫九】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15

【九辫九】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15


纯脑洞产物,切勿上升正主。

才疏学浅,文笔一般。

承蒙大家厚爱,欢迎留言区给我留言呐。

欢迎催更呀qwq。

九辫九无差,因为是基于日常。

全是我瞎编的,千万别当真。

有点小虐吧。

嘻嘻


=正文=


Chapter 15 浮生是梦


张云雷再次陷入无尽的黑暗。

耳边不停的嘈杂声音在他睁眼的一瞬消失殆尽。

眼前是洁白无瑕的墙壁。

张云雷慢慢侧过头去,四下里熟悉的白色让张云雷感到心慌。

直到目光落在坐在一边抱着膀子打盹儿的杨九郎身上。

看着满脸胡茬的人张云雷心里一下子就软了起来。


突然想起了什么,他从被子里抬起了手。

刺眼的阳光从指缝间倾泻到张云雷眼睛里。

自己的左手上什么都没有,右手只有食指上夹着一个监测心跳的仪器。

张云雷慢慢撑起身子开始翻找起来。


细小的翻动声惊动了杨九郎。

杨九郎看见眼前的一幕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使劲儿揉了揉眼睛之后。

杨九郎突然哽住了,“磊子……张云雷!你醒了??!”

张云雷看着他的样子只觉得好笑。

“怎么?还想我再睡一会?”

“没有没有,您可算醒了!我出去叫他们!”

“诶!九郎,不着急。我戒指呢?”

“戒指?什么戒指?”

“昨天啊,昨天你给我带上的戒指。”

“磊子,你说什么呢?你这才醒,哪来的戒指啊。”

张云雷这才注意到九郎扶着自己的手上,也没有戒指。


只觉得头疼一瞬间像海浪袭来,将自己淹没。

“九郎,我睡了多久?”

“瞧您说的,您一共也没睁过几次眼,偶尔睁眼意识也不是很清醒……”

杨九郎瞧见张云雷惨白如纸的脸色,不敢言语了。

“杨九郎,我问你,今天是哪一年几月几号?”

“2019年1月12号,您生日。”

“我一直睡着?”

“嗯。”

“昨天晚上,我没有在北展开生日专场演出?”

“……”

“我躺了多久?”

“…… 898天。”


张云雷只觉得头疼欲裂,抱着脑袋低声的嘶吼着。

他不相信,掀开被子想要下床,却一下子栽进杨九郎怀里。

杨九郎抱着张云雷,双眼通红的说,

“磊子,你别着急,你这儿刚醒过来,咱别闹。”

“杨九郎!我没闹!我早就醒了!我那么多商演那么多粉丝都是假的吗?”

张云雷撕心裂肺的喊着,泪水肆意流淌。

杨九郎抱着他不敢动,只能默默闭上了眼睛。

“我今天新歌要上架了,马上了下午1点11分就上架了,你等着吧,九郎。”

张云雷像个孩子一样坐直了身子,抹了一把满脸的泪水。

“磊子……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可是……这两年多,你根本没清醒过!”

“我不信!!”张云雷怒吼着,只觉得眼前的一片开始模糊起来,接着又晕了过去。


病房里的吵闹很快就惊动了外面的人。

小小的房间很快就挤满了人。

赶来的医护人员做了简单的监测之后不停的感叹真是个奇迹。

医生说他这次昏迷很快就会醒来,注意不要让他受太大的刺激就行。


不多时,张云雷缓缓睁开眼睛,看了看满眼的人,两行泪水缓缓流下。

两年了,梦也该醒了。

原来之前一直莫名其妙听到的呼喊自己名字的声音,是真的在呼喊自己呀。

原来,一切都是梦呀。


何须问 浮生情

原知浮生是梦中

何须问 浮生情

只此浮生是梦中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111)

©我是麒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