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麒麟呀

我的宝贝@王劳西渴望快乐
两耳不闻圈内事 一心只产同人文

【九辫/辫九】天长地久抵不过细水长流 2018.10.31

【九辫/辫九】天长地久抵不过细水长流 2018.10.31


日常小脑洞,来自两位的微博登陆和在线时间。

今天九郎发的葫芦也促成了今天的一部分脑洞。

我的脑洞我说了算,那只小爪爪就是我们xzls的!(不接受反驳!)哼唧!

请勿上升蒸煮!谢谢。



=张云雷=


昨天排练结束的早,男人吃过晚饭之后就回到家早早睡下了。

可是夜里还是做了噩梦,跟往常不太一样。

这回梦里不在是坠落,而是离别。

梦里自己死命的拽着对方的手,男人看不清自己拉着不放的人是谁。

只是不敢松手,感觉一旦松手就会永远失去。

男人哭着睁开双眼,手里死死的攥着被角,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打开手机看了下时间,1:30。

男人想起来周日那天,他们在吃早饭的时候,他对自己说的话。


“下次再做噩梦了睡不着可以给我打电话。”

“骗谁呢,我做噩梦的时候,你早睡着了。”

“你可以打打试一下嘛,说不定我正好没睡呢。”


男人拨通号码。

“怎么了,磊子,又做噩梦了?”

“嗯。”


=杨九郎=


电话响起的时候男人差点就骂娘了,大半夜的惹人清梦。

看清来电的对象之后,男人马上想到了周日自己说过的话。

拍了拍脸,清了清嗓子,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像刚睡醒。

确认了对方的确是做了噩梦睡不着之后。

男人一边用肩头夹着电话,一边麻利的开始穿衣服。


“行,没事昂,正好我还没睡,你等着昂,我过去陪你。”

“好。”


=张云雷=


挂断电话之后男人开始不忍心了,他听的出来对面的人其实是刚从梦里醒来。

可是知道他要过来陪自己时候,内心突然就被填满了。

感觉就像新雨过后天边悬起的彩虹,五彩斑斓的光芒照遍了内心所有的角落。

没多一会,门铃就响了起来。

打开门之后男人没忍住,轻轻抱住了门外的人。


=杨九郎=


男人急匆匆的从家出来,打了个车没多一会儿就到了他家。

门刚被打开,屋里的人就一下抱住了自己。

男人下意识的想要去推开,最终还是不忍。

撑在对方腰上双手慢慢环上后背,轻轻拍打几下。


“没事了,我来了。”

“你不会走吧。”


“那我这个臭不要脸的家伙可就还得上你的床了。”

“那我也特许你今天不用还我清白。”


=张云雷=


晚上睡的踏实,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打开手机一看,才8:30。

看着身边因为怕挤到自己缩成一团躺在角落的人,心不自觉的就柔软起来。

手肘撑在床上托着头静静地看着他。


墙上的挂钟嗒嗒嗒的走着,窗外的风轻轻吹过,几片树叶从空中飘落。

如果时间静止在这一瞬,怕就是最美了吧。


男人本想着去洗漱一下,却又怕自己下床的动作惊扰到身边的人。

于是开始刷起微博。

刷一会儿睡一会儿,这样睡睡醒醒到12:00多,身边的人才睁开眼睛。


“你醒啦?”

“嗯。”

“那我去做饭。”

“好。”


=杨九郎=


昨晚半夜被折腾醒,跑到他家里来,又不敢睡的太死,生怕他再做噩梦。

折腾到快三点,男人才熟睡过去。

早上一睁眼已经12:00了。

男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睁开眼就看到他安静的在旁边玩手机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心安。

感觉就像炎热夏天的中午,紧握着的蛋卷冰激凌慢慢开始融化,手心里尽是甜腻腻的柔软。


男人跟他一起洗漱,狭小的洗浴间变得有些拥挤。

哗啦啦的流水声就像飞逝的时间,从指间跌落,却怎么也抓不住。

正在挤牙膏的男人突然听到身边人雀跃的声音。


“翔子,你看,我挤得这洗面奶像不像个葫芦!!”

“你都多大了,幼不幼稚啊!”

“……”


“你别动,我得给这葫芦照个相。”

看到对方抬手要洗,男人忍不住说道。


====


我惜你念你需要你。

我疼你宠你照顾你。

成年人的孩子气,只会给最亲近的人。

天长地久不去留神。

尽在不言中。


评论(6)

热度(63)

©我是麒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