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麒麟呀

我的宝贝@王劳西渴望快乐
两耳不闻圈内事 一心只产同人文

【九辫九】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13

【九辫九】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13


纯脑洞产物,切勿上升正主。

才疏学浅,文笔一般。

承蒙大家厚爱,欢迎留言区给我留言呐。

欢迎催更呀qwq。

九辫九无差,因为是基于日常。

跟事实不符的地方全是我瞎编的,千万别当真。

虐中带甜吧。

今天超级甜!下次就开始虐啦!

嘻嘻


=正文=


Chapter 13 君心似我心


杨九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不停的安慰着怀里的人。

“没事昂,磊子,我在呢,你是不是又做噩梦了啊?”

杨九郎轻微的扭动让张云雷意识到自己这个姿势的拥抱保持了很久了。

他轻轻放开紧抱着杨九郎的双手,接过纸巾擦了擦眼泪,然后仰起脸来冲着面前人乐了起来。

“我梦到你跟别人搭档去了,不要我了。”

“嗨,着您就放心吧,我呀,这辈子都跟定您了。”

杨九郎心里叹了口气,他知道张云雷的梦绝对没有这么简单,但是他不想说,自己也不愿去逼问。


杨九郎知道张云雷有事瞒着自己,他一直知道。

从他在医院里的第一次晕倒,他就不相信是创伤应激反应。

他怕极了失去他,把张云雷接到自己家里,看着他睡熟自己才敢入睡。

杨九郎不敢去问,他怕,他怕张云雷会像之前那样晕倒在自己面前。

他总觉得如果自己知道了一切,就会失去他,永远的失去他。


张云雷知道杨九郎是在担心自己,他一直知道。

从他复出晕倒之后,杨九郎就把自己接去他家住,一日三餐的照顾。

午夜梦醒,他看到杨九郎熟睡的面庞都会默默流泪。

张云雷不敢去说,他怕,他怕自己会像之前那样晕倒在杨九郎面前。

他总觉得如果自己说出了一切,就会失去他,永远失去他。


日子一天天流逝,张云雷的名气越来越大,粉丝也越来越多。

张云雷很享受这种万人宠爱的感觉,但杨九郎不一样。

杨九郎开始担心,担心自己不够好,担心自己会拖了张云雷的后腿。

张云雷躺在病床上的时候杨九郎从没想过跟他分开。

现在张云雷站在万众瞩目的聚光灯下,杨九郎突然想要离开了。

他觉得他开始配不上他了。


张云雷自然是察觉到了杨九郎的心理变化。

于是他更加频繁的在台上对杨九郎做出亲昵的动作,会在粉丝吵嚷嫁杨九郎的时候假装生气的宣誓主权,然后悄咪咪的瞟上他一眼,看到对方也在看自己的时候会忍不住低头偷笑。

台下的时候张云雷会主动去牵杨九郎的手,会在等飞机的时候把头自然的靠在杨九郎的肩膀上,会悄悄的捏杨九郎的脸然后看他假装生气。

他对于杨九郎的依赖越来越深沉。


张云雷离不开杨九郎了,他沉溺在杨九郎对他的专属宠爱里。

录节目时张云雷身体不舒服吃不下饭,在家看球的杨九郎会开车横穿整个京城给他买他爱吃的牛肉馅饼,送到休息室的时候还没有凉掉。

张云雷接过热腾腾的馅饼吃的像个小孩,杨九郎就在一旁一手端着水杯,一手拿着纸巾给他擦拭嘴角,笑的一脸宠溺。

本想着等张云雷节目录完了一起回家的,但是一想出来的匆忙电视机没关,热水器也没加热,角儿回家也没法直接洗热水澡。

所以把张云雷吃剩下的馅饼吃完,说了几句悄悄话之后,杨九郎就打算离开了。

离开之前被张云雷拉住,靠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声,“杨九郎,在家等我。” 

然后一个湿热的吻就落在脸颊上。

还没等杨九郎反应过来,张云雷就推开休息室的门去录制节目了。

杨九郎的手抚上脸颊,呆呆的跟着走出去,看着演播室里坐的笔直的张云雷,就那么定定的看了好一会儿。

一直到张云雷发现自己在看他,然后冲自己咧开了嘴角笑着摆了摆手,杨九郎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他也摆了摆手,然后转身离开,将手里的垃圾扔进转角的垃圾桶,一手摩擦着脸颊上的温热,嘴里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儿。


张云雷接的通告越来越多,杨九郎一直陪在他身边,寸步不离,随叫随到。

就这样一年很快就匆匆过去,张云雷的身体越来越好。

青岛跨年返场的时候,大家唱的歌曲都是摇滚主题。

张云雷唱着零点乐队的’爱不爱我‘。

“你到底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他在前面大声的唱着。

“我爱你” 他在后面无声的说道。


就像是彩排的时候。

张云雷拿着歌词本默默唱着“你到底爱不爱我”

杨九郎背着双手突然凑近亲了眼前人一口。


转眼就2019年了。

就在这一天,他知道了他爱他,他也亦然。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42)

©我是麒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