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麒麟呀

我的宝贝@王劳西渴望快乐
两耳不闻圈内事 一心只产同人文

【九辫九】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8

【九辫九】我还能穿上大褂吗 8


纯脑洞产物,切勿上升正主。

才疏学浅,文笔一般。

承蒙大家厚爱,欢迎留言区给我留言呐。

有一丢丢祥林。

九辫九无差,因为是基于日常。

今天还是糖啊!!超甜der


=正文=


Chapter 8 嬉笑吵闹


门外被郭麒麟顶住的人群听到里面杨九郎让进了,一窝蜂的涌入房间。

最前面的郭麒麟被挤的几乎是飞进了屋里。

郭麒麟看着坐在床上嘴唇发白的张云雷,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

“老舅啊,你要吓死我啊,你不知道刚才杨九郎给我打电话时候说的多吓人啊,他说什么正聊着天呢,你突然就抽过去了。老舅啊,你可得好好活着呀,你要不在了,杨九郎说他能从这医院楼顶跳下去啊。”

“大林你给我闭嘴!”杨九郎气急败坏。

“他还说什么了?”张云雷瞪了杨九郎一眼,将郭麒麟拉到身边。

“他还说让我们十分钟之内马上过来,不然就……” 话说到一半的王九龙看到了杨九郎小眼睛里射出的寒光不禁闭上了嘴。

“不然他要怎样啊?”张云雷瞪着杨九郎嘴角含笑。

“不然他就哭给我们看!” 后面的阎鹤祥求生欲极强。

此刻窗外的风雨已经完全消失,天边的彩虹大放异彩。

刺眼的阳光劈开厚重的云层,将光芒洒向大地。

几束阳光照进房间里,让闹腾腾的房间变得更加温暖。


床上的张云雷伸手揉着坐在床边的郭麒麟的脑袋,眼睛弯弯的看着杨九郎跟几个师兄弟唇枪舌战,尽显三庆园小霸王的本色。

几个鹤字科的师哥愣是叫杨九郎怼的说不上话,纷纷向张云雷投来求助的目光。

张云雷此刻心里也是暖洋洋的,轻轻叫了声, “九郎,别闹了。”

杨九郎瞬间转过身子,一把拍走了坐在床边的郭麒麟,拉住张云雷的手。

“磊子,怎么了,是不是饿了,想吃点啥?”

阎鹤祥在一旁接住飞过来的郭麒麟,一边问着郭麒麟有事没事,一边瞪了杨九郎一眼。

‘这天天伺候着皇太子不能磕了碰了,还得被杨九郎三天两头骂得跟孙子似的,这日子啥时候是个头。’

看着在张云雷床边极尽谄媚的杨九郎,阎鹤祥心里不禁发出一声长叹。


“哟,这么热闹啊。”郭德纲的声音突然响起,让病房里嬉笑打闹的师兄弟们一下站直了身子。

“姐夫,您怎么也来了?” 张云雷见到师父郭德纲不免也有点紧张。

“别问我,你问杨九郎,刚才给我打电话,没说几个字就哭了,我以为你这出什么事了。”

“师父,您没见着,刚才小辫儿突然就晕过去了,我都要吓死了。”旁边的杨九郎急忙解释。

“我看现在你俩活着都挺好的。”郭德纲打趣。

“行啊,小辫儿,你这搭档不白求啊,对你这上心,你也快点好起来吧,要不他天天的都快把师兄弟们给烦死了。”

说完郭德纲用眼角扫了一下缩在角落的阎鹤祥。

阎鹤祥打了个哆嗦,往郭麒麟身边靠了靠。

“你俩晚上不还有演出吗,还在这赖着干啥呢?”

“我俩这就走,这就走。”阎鹤祥拽着郭麒麟小跑出了病房。

其他师兄弟也都纷纷离开了房间,走之前都不忘给张云雷摆摆手,冲杨九郎挤眉弄眼。


床边的杨九郎将位置让给郭德纲。

“小辫儿啊,刚刚是怎么了,杨九郎给我打电话的时候着急的跟什么似的。”

“没事儿,姐夫,我也不知道刚刚怎么回事,现在不是没事了嘛,可能刚刚是创后应激反应吧。”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啊,好好养着,咱不着急。”郭德纲用手拍了拍张云雷的手背,抬头看了眼窗外。

“刚刚我赶过来那会儿,外面这雨下的都冒烟儿了,我心里这个急啊,我出门都没敢跟你姐说因为啥出门,就怕你再出啥事我没法跟你姐交代。到了医院这天也晴了,你也醒了,老天爷照顾你啊。我看你这嗓子也比刚醒那会儿好不少了,可真是祖师爷赏饭啊。还有你这搭档,对你也是上心的很,我很放心啊。”郭德纲一连感叹了三句。

“师父您放心吧,我肯定把辫儿照顾好了,当初是他来找我搭伙的,那么贵的表我都收了呢。”杨九郎在一旁想让这沉闷的气氛稍微活跃一点。

“行,都是好孩子,看你没事那我也就放心了,我先回去了,有啥事再联系我吧。”

郭德纲没让杨九郎送,自己转身出了门。


一转眼,病房里就只剩下了杨九郎和张云雷。

“杨九郎,当初我要不送你那表,这会儿你是不是就已经跟别人跑了啊?”

张云雷斜眼看着杨九郎。

“这哪儿的话,祖宗,您当初就是给我根鞋带,我现在也不能跟别人啊。”

杨九郎知道张云雷在拿自己刚才的话开玩笑。

“眼睛还没鞋带儿大,我饿了。”

“想吃啥,我给您买去。”

“就刚才我没吃完的鸡汤吧,挺好喝的。”

“哦了,您等着昂。”


杨九郎没告诉张云雷的是,那鸡汤,是他亲手做的。

是自己跟母亲学了好久的,专门做给张云雷的。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57)

©我是麒麟呀 | Powered by LOFTER